close

你笑著笑著
卻摸不到也在笑的心靈
有一點不適
有一點可惡
你笑著笑著
卻不通曉你內心的思境
有棘荊的針尖
有冷肅的鷹骨

你笑著笑著
內心帶刺敵擊訕賤
想盡辦法反諷
卻看似嘲謔
令我憎厭
你笑著笑著
心中縱使憤恨屈懟
因為我知道
你只能這樣做
無力接受蒼黯鐵實

我知道
你在想什麼
你亟難受
對吧?
想逃竄 以苟且偷生
我知道
你不敢駁斥恫責
你很嫉忿慨辱
是嗎?
想離避 以躲匿自安

我知道
你不敢隨意傾告
透露表訴
因為
我是學生
你是老師


                  《精神病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鍥淵Xaveri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