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有無結果都要途中享受因為人到最終的那一刻都只會有一個結果
不要努力 千萬不要
唯不知道何謂失敗者才不會失敗
所謂成功並非名利雙收 而是將想做的事發揮到淋漓盡致
唯不在乎是否會失敗 才不會失敗
Fortune only smiles on those who don't know what the fear is
我不如尊崇那傻呼呼的無畏衝勁 不要想那麼多
只要信念目標尚在 就餓不死
你不能停止限縛我的思想 因為思想使我自由
其實人類最怕的是怕
我不知道成功是什麼 要如何 我只知道面對人生 做你喜歡的 並保有熱度
要麼名不經傳要麼舉世盛名
不要想你有一天會成功
 Don't think that you will be successful one day"


Kentze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鍥淵Xaveri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